侯友宜取消競選行程 綠營要求出席總預算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原本中午要連趕兩場九三軍人節慶祝活動,還要南下到苗栗拜廟!但早上10點,臨時發通知「取消」所有選舉行程,要坐鎮新北市防颱。民進黨籍議員喊話侯友宜要有能力兼顧到底,要他親自出席9月到12月的總預算審查。

嚴防「海葵」颱風來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暫時回歸新北市長身分,坐鎮市府防颱,到板橋視察水門關閉狀況,卻不小心擋路了。

發現自己擋到車輛動線,侯友宜主動上前說拍謝,還握手致意!就怕「海葵」帶來致災性大雨,原本中午要參加兩場軍人節活動,下午再到苗栗拜廟,選舉行程全部臨時喊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 VS. 記者:「謝謝大家。」

又是市長,又要選總統,侯友宜蠟燭兩頭燒,民進黨議員說,敢選總統就要有能力兼顧到底,9月到12月的總預算審查,務必到議會報告。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 卓冠廷:「新北市議員要索取侯友宜到底請了幾天假,完全沒任何的資訊,而目前唯一知道的資訊,是侯友宜依法只能夠請77天的假。據我們私下的掌握呢,侯友宜市長本人是不出席,這次議會的預算審查,想要交給劉和然副市長來審查預算,因為落跑去選總統,預算就索性不審了。」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江怡臻:「民進黨要批評落跑,怎能忘記賴清德在台南市長,還沒當完就去當行政院長,請問民進黨你是失憶還是雙標?」

綠營想監督市長是否依法請假,卻索取不到相關資料,藍綠議員隔空互槓,意外引發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