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面破傳聞?俄國防部公開黑海艦隊司令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7 日訊】週二,俄羅斯國防部公開會議視頻,前一天剛傳出已被烏克蘭導彈炸死的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赫然出現在畫面中,似乎有意要打破傳聞。

9月26日,俄羅斯國防部公開了一段官方視頻,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主持了當天的高級軍事指揮官會議。

畫面中,鏡頭幾次切到了會場的大屏幕上,只見此前一天剛被烏克蘭宣布「陣亡」的俄羅斯黑海艦隊司令索科洛夫正襟危坐,遠程參加了這次的會議。

這段視頻被認為是俄羅斯有意對烏克蘭的消息進行闢謠。

週一,烏克蘭單方面宣布,在上週對黑海艦隊總部的導彈轟炸中,炸死了包括索科洛夫在內的34名軍官,另有105人受傷。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姆林宮在週一的記者會上,曾拒絕對索科洛夫被烏克蘭炸死的消息發表評論,一度加深了外界的猜疑。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雙方對戰爭的發展各自有不同的表述,令外界難以分辨真偽,也很難獲得證實。

俄羅斯國防部長 蕭依古:「本月以來,已有17,000多(烏克蘭)軍人死亡,2,700多件武器和軍事裝備被摧毀。」?

週二,烏克蘭方面稱,俄羅斯對伊茲梅爾糧食出口區發動了無人機襲擊,造成兩人受傷,倉儲設施以及30多台車輛遭到損毀。

烏克蘭軍方表示,由於邊檢站建築受損,奧爾利夫卡過境點已暫時關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