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穆斯林旅遊市場 屏東縣27家業者獲認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屏東縣府搶攻穆斯林旅遊市場,近年積極輔導店家,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希望提升整個遊程的友善性。

浪漫的印尼舞蹈表演,揭開成果發表會的序幕,屏東縣交旅處處長黃國維一一頒獎給27家,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的商家,希望透過認證,提升遊程的友善性,打開更多商機。

民宿業者 鄭淑惠:「透過這次認證,我們可以讓把我們的知名度,擴導到東南亞國家,擴導到穆斯林的國家,希望全世界都看見我們。」

航運業者 冀慶生:「那麼我們也希望我們台灣,會越來越對穆斯林營造一個友善環境,越來越進步,因此我們是全力的來配合。」

民眾:「在台灣它是一個屬於少數民族的宗教,有這個活動,有多了一個文化交流的場所。」

全球穆斯林人口超過19億人,旅遊市場商機龐大,今年有旅宿業、伴手禮店、餐飲店、交通客船以及旅行社共27家業者取得認證,28日藉成果發表會展現穆斯林市場魅力。

新住民 丁安妮 :「那現在越來越多,不管是飯店還是地方有祭禱寺(清真寺)是越來越多,然後有清真認證的食物也很多。」

屏東縣政府交旅處處長 黃國維:「在旅遊人口數都超過1.2億以上,那為什麼要認證呢,因為他們穆斯林的旅遊,他們有一定的一個條件在,那我們如果做好這個條件,友善穆斯林的旅遊環境,那我們就可以很容易去吸引,我們穆斯林各個國家的朋友,來我們台灣玩。」

現場除了有豐富多樣的穆斯林日常文物展,還有傳統印尼穆斯林美食,展現當地的文化特色,縣府也表示,這一次輔導,包含食、住、遊、購、行等,未來也會繼續擴大舉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