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停火加薩恢復平靜 13名以色列人質回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11月24號,以哈停火,被哈瑪斯囚禁近7週的24名人質,包括13名以色列人,安全返回以色列。但巴勒斯坦囚犯卻在返回途中發生意外。來看報導。

夜幕降臨,13名以色列人質,以及10名泰國人和1名菲律賓人,抵達埃及邊境的拉法關口。

以色列公布的名單顯示,13名以色列人中包括4名兒童和6位老人,年紀最大的85歲,最小的只有2歲。

以軍接到所有人質後,迅速將他們送回以色列接受體檢,之後這些人質就可以返回家中。

這次將有50名以色列人獲釋。但總理尼坦亞胡強調,一定會救出所有人質。

以色列總理 尼坦亞胡:「我向所有的人質家人和國民強調,我們致力於營救所有人質回家。這是我們打這場戰爭的目標之一。我們將致力於完成所有目標。」

另一側,在以軍釋放39名巴勒斯坦囚犯時,卻意外遭遇大批縱火、投擲石塊的巴勒斯坦人。雙方發生衝突,至少2人受傷。

停火後的加薩,一下子安靜下來。

不少撤離到中部的北加薩人,不顧以軍警告,紛紛趕回家查看。

在拉法關口,總計13萬升柴油和4卡車天然氣,連同至少137輛滿載物資的卡車,也在一天之內進入加沙。

以色列軍方高層也沒有休息,而是利用停火的空檔,研判下一步的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