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東北風減弱稍回溫 下週恐有2波冷空氣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接著來關心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影響,11月25日北部、東北部地區水氣偏多,而11月26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稍稍回升、水氣減少,不過下週恐怕又有2波冷空氣報到,最冷恐怕只有17度左右。

薄長袖、防風外套,洋蔥式穿搭準備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這個週末,迎風面不只帶來冷空氣,雲量也比較多,可能飄起雨來。

氣象署預報員 曾昭誠:「今天降雨主要會分布在大台北地區、還有基隆北海岸、宜蘭、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偏東側,尤其是在宜蘭地區的雨勢可能比較大一點點,大台北地區或桃園山區則整天都有飄雨的機會。」

北部和東北部迎風面降雨機率高,中南部則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白天北部和宜蘭地區,高溫落在21到25度,中南部則上看28度,不過還是要留意,日夜溫差比較大一些。到了週日,東北季風減弱,天氣稍稍回暖,不過外套還是要準備好,因為下週又有兩波冷空氣接連報到。

氣象署預報員 曾昭誠 :「一波是在28日,另外一波是在30日過後,白天溫度會稍微下降一點點,中南部可以看到一整禮拜來說,日夜溫差都是相對比較大一點點,但是比較不受東北季風影響,所以白天的溫度仍然都有25度以上的溫度,夜晚和清晨大概也是在20度上下。」

溫度轉涼,冬天的感覺越來越明顯,還好未來幾天水氣陸續減少,整體偏向乾冷,一直到11月30日下週四,才又會轉為濕冷天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