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雨區擴大!年前還有冷空氣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0 日訊】新聞開始先帶您關心,天氣開始回暖了,氣象署表示,周三和周四將是未來一周水氣最少的時刻,不過,周五又有東北季風影響,雨區將擴大,下周過年前,還會有北方冷空氣接力,降雨也會增多。

中央氣象署簡任技正 伍婉華:「我們說有一波東北季風稍微增強,星期五增強但星期六就減弱了,在它影響的時間之內,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又開始會有短暫降雨的機率。到星期天的時候,迎風面降雨就只縮小到東半部及恆春半島,但是很快的星期一,就下星期一開始,北方又有一波波的東北季風影響我們,因此北部、東半部地區又開始有降雨的機率。」

未來一周低溫變化不會太大,周三、周四北部白天溫度比較暖和,中南部高溫28到30度,東半部、北部25到26度。周五北部、東北部降到20度到21度,周六下半天東北季風減弱,溫度回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