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尾牙席開1100桌 陳正輝帶二女兒首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4 日訊】連鎖餐飲龍頭王品集團今天(14日)舉辦五年一次大型尾牙,正逢集團30週年,加上今年集團營收突破200億表現亮眼,尾牙擴大舉行,席開1,100桌、上萬名員工參加,也準備千萬元的摸彩獎金。董事長陳正輝接受媒體訪問時,特地帶著新上任的王品董事、他的二女兒,首度在螢幕前亮相。

王品集團董事 陳渝媃:「大家好我叫陳渝媃,然後我大學的話是畢業於美國的賓州州立大學,然後雙主修,供應鏈管理和商業心理學。王品是一個專業治理的公司,所以我們會非常尊重公司的,專業經營團隊,那我自己的話現在也還有很多,要跟他們學習的地方。」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交棒應該,要看他熟悉的狀況以及就是我的,退休的時間,那應該你看我沒有那麼早退吧,現在應該目前身體狀況都很好,所以理論上短期還不會有,退休或是退到第二線的這樣一個布局,但是我們會把,整個接班的團隊建立起來,將來讓王品這一個品牌,能夠永續經營下去。」

陳正輝表示,陳渝媃從小到大都跟著自己巡店,對餐飲並不陌生,但進入董事會則是以穩定經營權為考量,讓品牌永續經營。展望明年,陳正輝樂觀看明年景氣,集團預計開出2到3個新品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