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當天好天氣 雙鐵、離島機票出現搶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黃金週,氣象署也公布了投票日當天的天氣。雖然這個禮拜三有冷氣團報到,但預計禮拜五就會回溫,週六投票日會是好天氣,溫度將明顯回升,各地高溫可以來到20度以上,預估可以衝高投票率。而雙鐵與離島機票也早就出現搶票潮。

週六(01/13)登場的投票日會是好天氣,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更沒有雨神攪局,有望衝高投票率。不少民眾為了返鄉投票,早就已經買好車票。週五開始到週一,疏運期間台鐵加開81列次,大部分車次還有位置。針對投票當天上午及隔天的尖峰時段,又再加開兩列自強號因應。高鐵更夯,打開網頁,12號11點後共77班次,幾乎全都熱銷,13號上午50班次,及14號午後的收假73班次也都賣得差不多了。

而離島民眾想要回家投票,都得搭乘國內線航班,不過週五、週六兩天,台北飛離島能趕得上回去投票的立榮及華信航空,飛金門、澎湖班機全都額滿,只有飛馬祖南竿還有三班有位子。從售票狀況可以看出,多數國人把握機會,回鄉投下神聖的一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