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月眉生態公園 落羽松漸層變色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帶您看到,同樣位在北部的桃園大溪月眉生態公園,近年來,水塘邊種了一整排的落羽松,秋冬樹葉轉色時,藍天白雲搭配水中倒影,吸引遊客前來拍照打卡。

橘黃色小小針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翠綠的落羽松林逐漸轉為橘紅色,桃園大溪的月眉生態公園,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欣賞一整片紅葉落羽松的浪漫景色。

遊客:「湖很漂亮整個景觀都很漂亮、天氣也很好。」

遊客:「其實有台北也有看到落羽松,但是好像這裡的比較大、比較多,就比較好逛、比較好拍,所以我們就來這裡。」

落羽松種植在埤塘邊,水中倒影映出絕美畫面,嫣紅映襯藍天白雲,漸層羽狀葉片層層疊疊,不論是散步運動、或是騎腳踏車都別有一番風味。除了當地居民搶先踩點,住在台北、台中的遊客,也來捕捉這季節限定風景。

遊客:「我從台中來,坐第一班車5點56分的自強號,拍得好開心哦。」

遊客:「我從新北市來,然後看到網路上面PO這個落羽松已經紅了,所以就從騎腳踏車過來。」

天氣轉涼,讓翠綠的葉子逐漸轉紅,呈現綠色、橘色、紅色的漸層色調,如油畫般的景色,秋冬限定款的落羽松,怎麼也看不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