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即將來臨 桃園號召千人捐血 民眾捲袖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黃曆年7天連假即將來臨,捐血中心需要儲備大量醫療用血來因應需求,桃園市消防局,與民間社團合作,舉辦千人公益捐血活動,不少民眾是捲起袖子響應捐血活動。

民眾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希望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捐血民眾:「第一次捐血,剛好有這個活動就來了。」

捐血民眾:「(捐血)朝120次的次數邁進,那捐血除了有益身體健康之外,也可以幫助到別人,我覺得是最大的好處。」

新的一年開始,桃園市消防局、與國際獅子會合作發起千人捐血活動,有民眾是第一次捐血,也有民眾捐血百次,而且說要捐到不能捐血為止。

國際獅子會300B5區總監 翁明哲:「過年是我們缺血最嚴重的時候,然後也是我們火災發生最多的時間,我想我們透過這次的活動,來宣導我們的消防安全,還有我們鼓勵所有民眾來捐血,讓過年期間我們血庫會沒有缺,大家一起來做愛心。」

桃園市消防局長 龔永信:「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拋磚引玉,呼籲更多的善心的民眾響應今天的熱烈的捐血活動。」

桃園市消防局表示,感謝新竹捐血中心出動4部捐血車,也感謝獅子會的幫忙與民眾熱心參與,讓假期間需要用血的病患也能安心接受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