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龍頭選舉傳柯文哲支持韓 陳智菡:沒聽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兩大黨備戰立法院長選舉,國民黨祭出亮票手段防止跑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4日)在中常會重申,國會54位黨團成員要團進團出,支持韓國瑜。有媒體報導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支持韓國瑜,民眾黨發言人則說從來沒聽過。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共同推舉韓國瑜同志及江啟臣同志要代表本黨。」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立法院長推派韓國瑜、副院長江啟臣參選。確定票票入匭、一票不差,國民黨已經要求立委必須亮票,但卻不斷有跑票傳聞。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試圖從中分化、挑撥、見縫插針、製造謠言,就是想破壞國民黨的團結。」

朱立倫親自闢謠,強調國民黨團結,不過有支持韓國瑜的民眾,直奔黨中央抗議跑票傳聞,國民黨立委不斷安撫。

國民黨立委 鄭正鈐VS.抗議婦人:「在講說要把韓國瑜、你們要跑票。」「沒有,現在大家都很團結,你放心。」「2月1號就知道答案了。」「繼續支持國民黨,國民黨是團結的政黨。」

而民眾黨8席投票攸關選舉結果,有媒體稱,柯文哲將會支持韓國瑜競選立法院長,不過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說從來沒聽過,民眾黨團還沒定案要支持誰。宛若重現選前藍白合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