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宣布再任6年總統 烏發動新一波襲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週日,俄羅斯總統大選投票進入最後一天。當天,烏克蘭對俄羅斯,發起了新一波大規模無人機襲擊,最新消息,現任總統普丁稍早已經宣布勝選連任,將再做六年總統 ,俄羅斯官方統計,普丁獲得超過87%的選票。

莫斯科居民週日(3月17日)前往投票站投票。

一些選民表示,他們支持現任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

選民 謝爾吉延科:「我希望繼續執行我們國家現在的政策。這就是我投票給我們(現任)總統的原因。我對一切感到滿意,並希望一切都像現在一樣繼續下去。」

另一些莫斯科選民則表示,他們希望做出改變。

選民 庫克薩諾夫:「我期待改變,可以這麼說,我希望在領導職位上看到新面孔,為我們的國家帶來更好的東西。」

在兩名反對派候選人被禁止參選後,普京在投票中沒有真正的競爭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個月死於北極監獄前,曾號召國人週日發動抗議。

另外,在俄羅斯大選投票期間,俄烏雙方交戰不停。

週日當天,烏克蘭發起了新一波大規模的無人機襲擊,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市的居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烏克蘭襲擊後,發生火災和爆炸聲的視頻。

俄羅斯國防部週日報告,擊落了35架烏克蘭無人機,其中四架是在莫斯科地區擊落的。

週六,烏克蘭發射的導彈襲擊了俄國西部地區,另外一架無人機攻擊造成一煉油廠起火。而週五,烏克蘭黑海港口城市敖德薩(Odesa)遭到俄羅斯幾週來的最致命攻擊,至少20人喪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嚴楓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