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數位領袖論壇 蕭美琴:台灣啟動數位新引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9 日訊】520之前,準總統賴清德產業之旅,走訪半導體、無人機、軍工等多個產業,準副總統蕭美琴也行程滿檔,今天上午出席新店裕隆城活動,與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互動熱絡。下午出席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發展協會(TiEA)舉辦的2024會員大會及台灣數位領袖圓桌論壇,與現場300位數位新創CEO及高階經理人交流。

中華民國準副總統 蕭美琴:「如果從台灣去看世界,我們有責任形塑下一個階段,台灣經濟成長的新動能。台灣產業的未來,晶片還有硬體固然依然重要,但是數位內容與軟體的應用,將成為高附加價值的新引擎。」

好,蕭美琴提到,世界看見台灣,已有科技護國群山,而從台灣看世界,要開始實現下個10年的科技創新能量。準副總統蕭美琴歐美訪問行程回台後,頻繁接觸產業界。表示隨著台灣數位軟體企業逐漸在國際嶄露頭角,台灣數位軟體產業,將成接軌國際新樞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