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產業行程滿檔!520前馬不停蹄無縫接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9 日訊】520前,中華民國準正副總統,頻頻走訪產業,賴清德頻繁拜會半導體、無人機、軍工與ICT產業;而蕭美琴從歐美行回來後,也出席地方創生3.0、美國商會謝年飯、新店裕隆城公益活動,今天更在2024台灣數位領袖圓桌論壇,提及台灣要開啟數位科技新引擎,目標邁向下個十年。

準副總統蕭美琴與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握手寒暄、擁抱致意。接力賴清德關心唐氏症,蕭美琴29日上午出席新店裕隆城公益活動,還問唐寶寶們會不會打籃球,直說嚴董事長很厲害。

中華民國準副總統 蕭美琴:「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它是一個讓我們社會大家對彼此認識,那我們社會上有很多獨一無二的寶寶,也有很多獨一無二的這個大人,那我們大家多了解彼此,那我們應該可以多給彼此一些加油跟鼓勵。」

準副總統蕭美琴歐美行回台才5天,行程滿檔。不只與嚴陳莉蓮互動熱絡,現場可愛互動滿滿,玩骰子、開合跳樣樣來。下午出席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發展協會(TiEA)舉辦的,2024會員大會及台灣數位領袖圓桌論壇,提及台灣要開啟數位科技新引擎。

中華民國準副總統 蕭美琴:「如果從台灣去看世界,我們有責任形塑下一個階段,台灣經濟成長的新動能。台灣產業的未來,晶片還有硬體固然依然重要,但是數位內容與軟體的應用,將成為高附加價值的新引擎。」

至於準總統賴清德,產業之旅已走訪半導體、無人機、軍工與ICT。29日再釋出(26日)參訪新創旅遊公司(KKday)畫面,指出台灣應將旅遊產業數位化,應用經濟升級,在國際上立於不敗之地。賴蕭新政力拚520上任無縫接軌,馬不停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林嘉韋 甯郁翔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