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美食上桌 清爽無負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6日訊】盛夏時節,持續高溫,清爽入口的料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在雲林斗六有一家蔬食館,強調簡單自然,選擇在地新鮮蔬果,和天然的調味料,很快的贏得好口碑,吸引重視養生和輕食族群的消費者。

(你們在搶什麼啊),三杯猴頭菇,(哦有人已經放到嘴巴去了),有QQ嗎,有,(有幸福的感覺了)

在雲林斗六的這家蔬食館裡,香氣十足的三杯猴頭菇、清爽的日式花生豆花、還有獨家料理的香椿麻醬麵線,都是最受客人歡迎的料理。

民眾:「(好吃嗎?)好吃。」

開館五年,業者花心思到美國和日本研究當地的料理,就是希望客人吃到在地新鮮蔬菜,無化學香精調味料,營養滿分。

業者許錦東:「基本材料不好的話,你就要變成重口味的菜餚才行,我們的走向是取向清淡口味,我們取材要取最好的。」

為了不浪費寶貴的食材,連花椰菜心都可拿來入菜,口感爽脆,非常開胃。

業者 許錦東:「我們會加一點點辣椒,好像提升那個食慾,有一點辣味,很入味很清爽。」

才幾分鐘的時間,這道脆皮嫩豆腐就可以上桌了,簡單美味的輕食料理,是炎炎夏日最清爽的開胃良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亭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