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史上最大集團婚禮 邀吳揆福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9月5日訊】中鋼集團4號下午在澄清湖棒球場,為237對新人舉辦集團婚禮,創下台灣棒球場上結婚人數最多紀錄;行政院長吳敦義擔任證婚人說,誠摯期望新郎和心愛的伴侶結成夫婦,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

12部遊覽車,237對新人,台灣職棒史上人數最多的球場集團婚禮,四號下午,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盛大舉行。

集團婚禮新人 李政諺:「因為今年本來就預計要結婚,剛好公司提供這個集團婚禮的機會,所以就來參加。」

集團婚禮新人 陳宣如:「(打算要生小龍子、小龍女嗎?)這一定要的啊,百年好合一定要的,(有打算要生幾個嗎?)一男一女最好,如果生一個棒球隊,也不反對。」

集團婚禮新人 沈育群:「適逢百年,而且我愛我老婆,所以剛好時間點對了,就來參加。」

新郎新娘互戴戒指,象徵相知相守承諾共渡人生,現場氣氛喜氣洋洋,親友們紛紛拿起相機猛拍照,紀錄溫馨時刻。

集團婚禮新人 沈育群:「 (預計要生幾個?)雙雙對對比較好。」

集團婚禮新人 李政諺:「應該一個到兩個之間。」

在全場萬名球迷見證下,看台粉紅愛心氣球升空飄揚,行政院長吳敦義上台為新人福證。

行政院長 吳敦義:「誠摯的期望,各位新郎帶著你的心愛的伴侶、新娘,然後結成夫婦,營造幸福美滿的家庭。」

237對新人當中,人數最多的是中龍鋼鐵103對,其次是中鋼公司90對,中鋼還補助每對新人3萬元蜜月旅遊券,鼓勵有情人終成眷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吳柏萱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