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聯誼茶會 來賓讚新唐人國際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8日訊】冬陽發威,7號高雄氣溫回升,新唐人在高雄漢來大飯店舉辦聯誼茶會,邀請產官學界、藝文界人士近百人參加;有來賓說新唐人電視台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的高度和廣度,超乎想像。(要再改)

數位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劉淑芬:「今天才知道說,新唐人做了這麼多這麼多事情,那個高度、那個廣度,完全不是我們所可以想像的!」

聯誼茶會上播放本台精彩節目和系列賽事影片,深受與會嘉賓支持和肯定。

數位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劉淑芬:「滿感動的!因為竟然有這樣一個電視台,主要是在發揚華人的傳統文化,做了那麼多事情!」

第一次參加聯誼茶會的科技公司執行長和瓦窯業主說,九大賽讓許多選手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讓人印象深刻。

科技公司執行長 王怡舜:「我看到全球的賽事這個平台上,我覺得如果台灣有比較好的產品,可以藉由這個平台把它銷售出去。」

三和瓦窯窯主 李俊宏:「新唐人電視台協助很多中小企業去拓展商機,提供銷售平台,我覺得這都很不錯。」

報導真實中國、舉辦系列大賽和國際平台,讓新唐人國際集團,擁有不凡的競爭力。

新唐人亞太台公關總監 陳曉薇:「新唐人提供一個在台灣下單全球播放,或是說有60幾個記者站,可以服務到企業。」

了解中共嚴控新聞自由的律師說,佩服新唐人能夠突破中共的封鎖。

律師事務所所長 吳豐賓:「不知道新唐人有甚麼方法,進入中國讓大眾收聽或是收看到新唐人電視台,如果真的可以有這方面的突破的話,我想對中國的新聞自由還有他們的民主發展,應該都有幫助。」

觀賞過本台的企業形象短片,近百位賓客除了彼此聯誼,也透過新唐人的全球視野報導,更珍惜獨立自由媒體的存在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