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球星 親身指導訓練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25日訊】傳奇球星來到台灣,除了帶來精采的比賽之外,在網球運動的傳承,也是這些大球星們到世界各地表演的重要目的之一,今天(25日)就有一群熱愛網球的青少年,十分幸運地獲得阿格西等四位球星的近距離指導,學習到世界頂級的網球技巧。

等了好久,網壇的前球王球后們真的來了,能夠受邀接受指導的36名台灣網球希望們,除了開心興奮外,共同的心聲就是,很緊張。

青少年訓練營球員:

「很緊張,而且球星都很幽默,所以其實對我們來說,就是很好玩的一個經驗。」

青少年訓練營球員:

「非常的緊張。(為什麼?)因為能這麼近的接近球星,機會不是很多。」

雖然時間不算多,但是能夠跟阿格西、葛拉芙一起練球,對這些未來之星來說,就叫夫復何求,不用鑽研太深奧的技巧,簡單的互動,貼心的提醒,就能讓年輕人,獲益良多。

青少年訓練營球員:

「他們希望我們球尾勁強一點,然後球不要壓迫在後面,可以在前面一點打。阿格西他對我們都很好,而且也很有親和力,可以帶動氣氛。」

快樂打網球是最重要的事,訓練營結束的大合照,要留下最珍貴的紀念,希望將來也能跟這些傳奇球星一樣,成為網球場上的超級星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