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大大紀元系列座談 掌握兩岸脈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16日訊】那麼中國大陸未來的局勢以及兩岸走向如何,其實已經逐漸受到台灣各界的關注。大紀元時報在中央大學舉辦「中國真相系列」 座談, 邀請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以及人權律師朱婉琪主講,精闢解析了中國大陸局勢,讓更多民眾認清中國真相。

重慶事件引發國際關注,隨著薄熙來人去政息,對台商的承諾無從兌現,直接牽動台商利益。

台大政治系 教授明居正:

「重慶事件一爆發,我就說糟了,我們幾個筆電大廠怎麼辦?」

而面對即將簽訂的兩岸投保協議,人權律師朱婉琪以鍾鼎邦遭到中共非法拘留為例強調: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 「我就舉鍾鼎邦這個案子,而且我親自參與的,這個營救過程打電話,包括法務部部長曾勇夫我們談過,他講的非常清楚,司法互助協議,法務部只能對公安,不能對國安。」

座談會聽眾 李先生: 「經過這一次討論會知道,其實只有口頭上的, 那未來這些(協議)都會被推翻,那未來我們人民會不會一直受到保障,這是最大的問題。」

從中國當前所面臨的巨變,學者預測:

台大政治系教授 明居正:

「我對中共是十分悲觀的;如果連蘇聯這麼強大的共產黨都可以垮台的話,憑什麼中共不可以垮?」

前立委 邱垂貞:

「本來想說,像中共這麼一個龐大的一個政權,這麼一個邪惡的政權,要改變它是非常困難的,那現在終於有信心說,我們可以透過大家共同努力, 兩千三百萬人共同努力,海外的共同力量,來打破邪惡的共產政權。」

一場座談會,讓聽眾認清一般台灣媒體不敢報導的中國真相。正確掌握變遷時局,也許才能真正的趨吉避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