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e滿點 南部數位內容體驗場域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7月31日訊】匯集南部數位內容產業能量,經濟部南部辦公室與資策會攜手合作,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設立數位內容體驗場域。具有創意的優良作品,都有機會在會場進行展演,成為明日之星。

拜3D動畫特效之賜,民眾可以與黑白郎君作互動,十分有趣。

民眾 施智堯:

「第一次玩過以布袋戲為主角,自己來玩的這種互動,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民眾 彭俊嘉:

「可以當成是一個比較新穎的休閒。」

經濟部南部數位內容體驗場域在高雄軟體園區揭牌,將常駐展出新興廠商作品、媒合大專生就業,更進一步培養媒體設計專業人才。

工業技術研究院南分院執行長 徐紹中:

「李安導演國外開一家公司,會把他的技術帶到台灣來,也是因為這樣一個平台,如 果我們配合把一些人才建立起來的話,我相信以我們未來發展像觀光、文創都需要很多的內容,我們加上這些人才平台之後,前景看好。」

經濟部加工處處長 黃文谷:

「以數位動畫、數位電腦的所謂的遊戲為主題,來幫忙讓我們更多的創作者、更多的數位內容產品,能夠在這個場域,跟消費者互動,同時在這邊發掘更多的數位產品的明日之星。」

高師大視覺設計系老師 洪明宏:

「在這邊看到的覺得它在應用上也非常活絡,包含以前在強調的虛擬實境,那實境以外那還一個真實性存在,更貼切於人的生活。」

「南部數位內容體驗場域」的成立,讓民眾進一步了解發展數位內容產業的重要性,以及體驗數位內容所能帶來的便利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