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站音樂會 馬修發表新歌彩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6日訊】全球最美麗的地鐵站之一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上週六(3號)夜晚,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舉辦音樂會。現場馬修連恩還演唱閩南語歌曲以及最新主打歌,獲得滿場觀眾喝采。

馬修連恩,來自加拿大的音樂家,用最真實的感動與熱情,唱出他用生命創造出來的樂章,吸引滿場民眾聆聽。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有沒有聽過這個,草螟弄雞公,OK來。」

現場民眾:「我覺得很有凝聚力,而且他很有親和力,不會讓人覺得很拘束。」

剛出爐的新專輯主打歌彩虹,是馬修為自閉症孩童所創作的歌曲,歌詞激勵人心。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Rainbow有每一個顏色在裡面對不對?我們的世界一樣,我們每個人不一樣,每個人很特別,跟顏色一樣,如果一個人不在,我們的世界不一樣了,所以我要我們都了解,我們都很重要、很特別。」

4500片玻璃彩色拼接的「光之穹頂」底下,洋溢彩虹溫暖旋律,充滿藝術氣息的環保音樂會,吸引慕名而來的民眾和經過的旅客,捨不得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