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車神穿越火門 宣導安全飆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5日訊】兩個月的暑期假日,家中精力旺盛的青少年能做些什麼樣的活動呢?法務部與桃園地檢署基於「預防犯罪」,強化兒童及少年正當休閒活動的法治觀念,提倡機車飆車運動的正面觀感,以賽事向社會大眾宣導反飆車、反毒與犯罪被害防治。

再創紀金氏世界錄的亞洲車神陳雙全,在越野車競技場上表演「穿越火門」,全副武裝騎著無頭機車的他,加滿油門衝向火門,陳雙全用精彩的表演,除了讓民眾了解正確的車輛比賽知識,也希望導正機車運動的風氣。

亞洲車神 陳雙全:「千萬不要土法煉鋼、無師自通,一定要找專業的,要玩車你找我,我相信你會省了時間,省了金錢,教你騎正確的,會很安全。」

空中飛起跳躍層層疊疊的井圈、後單輪機車轉圈、全身站立在機車上,甚至還單腳站立騎機車,別看這麼多危險刺激的動作,這些騎士可都是在危險及挑戰中受過專業訓練的。

騎士 陳文智:「自己本身也在不斷的精益求精當中,希望可以變更好,因為有一個車神目標在那邊。危險當然是會怕!但是這個,不危險也沒有挑戰性。」

騎士 陳文鈺:「每一種運動都是有他的危險性!」

法務部次長 蔡清祥:「可以來參加我們的極限運動,尤其可以跟我們亞洲車神一起來飆車,但是這個飆車一定在適當的場所、適當的時間,絕對不要在馬路上。」

法務部鼓勵青少年朋友暑假期間,多參加正當的休閒活動,避免成群危險駕車,甚至接觸違禁品、涉及不法場所及行為,加強民眾的警覺性,減少受害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