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次日賽陽光露臉 派特森一桿進洞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25日訊】LPGA台灣賽第二輪賽事今天(25日)開打,陽光時而露臉,挪威選手派特森打出一桿進洞的好成績。來看桃園的報導。

陽光露臉,LPGA台灣賽第2天賽事開打,曾雅妮雖暫居排名62,但球迷們一如往常跟隨曾雅妮,為她加油打氣。

台灣球后 曾雅妮:「真得很開心,他們挺我。今天不管我打的如何,他們都在那裡替我加油,所以很感恩。(所以明天會表現的更好囉?)希望,我昨天也這麼想,但是好像沒有照我的意思去走,希望明天還是可以表現的更好。」

球迷:「連續三年都來幫曾雅妮加油,我昨天有來看,今天也來看。」

球迷:「雅妮要加油哦!不要緊張,放開心胸好好的去打。」

球迷:「希望雅妮這次的成績會更好,更進步。」

球迷:「雅妮加油加油!我們支持妳。」

曾在2012納比斯科LPGA錦標賽獲得冠軍的韓國選手柳善英,今天則是暫列第二。

台灣選手龔怡萍表現不錯,第二輪打出73桿的成績,暫列13。她說球場的風向很大,難以掌握。

台灣選手 龔怡萍:「像最後那1洞,黃色旗子是由右到左,然後白色旗子是由左向右,我們想說這要怎麼打,完全沒辦法掌握。」

挪威選手派特森在第2洞打出一桿進洞的好成績,仍然暫居第一。但派特森坦言,揚昇球場的風向對她來說,可是非常大的挑戰。

挪威選手 派特森:「風太大了,幾乎很難撐住。你必須有膽去揮桿,去試。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控制球的迴旋。」

賽後LPGA台灣賽主辦人許典雅現身,贈送一桿進洞獎金一萬美元,讓派特森大為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