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大展超高人氣 戶外教學師生歡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13日訊】本台主辦的「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內容豐富,成為許多學校安排戶外教學的熱門景點,中芸國小270位師生搭乘6部遊覽車參觀互動大展,帶隊的校長說,小朋友玩的津津有味,相信對他們的藝術、音樂、甚至其他項目都會有所幫助。

「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展期進入最後一週,許多學校把握機會安排學生前來戶外教學。

中芸國小學生:「好玩。」

中芸國小學生:「那個音符,摸到它的話會旋轉,所以很好玩。」

七彩音符雨不停落下,當學生隔空抓到它,它會發出輕脆音樂聲,吸引小朋友舉起雙手拍打,玩的津津有味。

中芸國小學生家長 蘇清亮:「非常新奇,以前沒有看過這樣的展覽。」

中芸國小校長 陳有福:「我看到小朋友玩的津津有味,對他們真的會幫忙滿多,小朋友看展以後,我相信他們對藝術、對音樂,甚至於其他項目,都會有所幫助。」

傑出企業集團總裁 陳伯宇:「它運用了最傳統的東西,然後把它最現代化,把它科技化,所以我覺得這個應該要普遍的把它發揚光大,它應該是華人之光。」

元宵節猜燈迷遊戲,同學只要踩在正確的古文字上,就能從投影幕看到甲骨文如何演變成為現代文字。

中芸國小學生:「我喜歡漢字,因為它會教我認字。」

中芸國小學生:「(喜歡)猜古文那個遊戲,因為可以讓我們了解一些古文(甲骨文)。」

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即將進入尾聲,錯過今年還要再等一年,有興趣的民眾可要把握最後的看展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