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調比拼 連勝文仍落後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台北市長選情不如民調激烈。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連勝文仍輸給柯文哲7%,不過看好度連勝文略勝柯文哲。今天兩個人對這份民調結果,都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選舉話題圍繞在民調數字,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柯文哲領先對手7%,連勝文看好度則略勝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反正民調本來就是高高低低,就繼續,按照自己的步驟繼續前進就好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們因為我想我在三天之內,大概看了六、七份民調,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那個民調比較準。」

先前柯文哲公布托嬰政策,以家庭保母取代托育中心,連勝文認為對手政策不可行。

台北市長參選人 連勝文:「我想我們要托嬰也不能隨便找個地方托嬰,隨便找一個人家裡面托嬰,你必須要符合特殊需求設備跟這種場合,才有辦法做,要不然你怎麼放心把小孩擺到保母家。」

台北市長參選人 柯文哲:「現在如果再設公共托育中心,你要按照目前的法規,要建造到可以用,第一時間要很長,第二要花很多錢,第三點也與民爭利。」

選舉逼近,參選人拋出政策話題,吸引選民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