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歐巴馬與中共簽減排協議無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4日訊】好,美國首位華裔女部長趙小蘭正在故鄉台灣訪問,而她的先生,共和黨議員麥康奈,昨天則是正式被推選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也批評歐巴馬與中共簽訂的降低溫室氣體排放協議,質疑這有失公平。

成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共和黨議員麥康奈表示,他已經準備好在國會,監督總統歐巴馬多項爭議政策,包括日前赴北京APEC與中共簽訂的溫室氣體排放協議。

美參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與中共簽訂的協議很荒謬,根據這項協議,基本上中共可以在未來的16年內甚麼都不做,但美國卻會在環境保護局的過度監管之下,失去許多就業機會。」

中國與美國是全球前2大的碳排放國,碳排佔全球總量45%。根據美中協議,中國首度承諾,到2030年不再增加碳排放量,美方則訂出2025年碳排放量要比2005年低26%到28%。

美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總統在選舉之後的表現讓我感到不安,無論是他對網路中立性的干預,還是以行政命令來繼續推行移民改革。」

有共和黨政治教父的麥康奈,現年72歲,2012年底,當美國站在財政懸崖上時,麥康奈與民主黨的副總統拜登談判,協力化解兩黨惡鬥僵局,而共和黨睽違八年,重掌參議院,新任期將從明年一月正式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