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假日新憩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位於南臺灣屏東潮洲佔地105公頃,目前已經開發85公頃的 林後四林 平地森林園區,是全台第三座大型平地森林園區,開放滿周年,已吸引十萬多人次造訪,成為許多家庭假日旅遊的新景點。

一眼望去,陽光灑落一地,綠色的森林裡閃爍著美麗的光影及色彩,不論是漫步其中,野餐或是在旁邊的灌概水道戲水,都是清涼舒適的享受。

小朋友:「我覺得它(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很好玩,因為它可以玩水或做DIY。」

遊客 吳冠賢:「這邊滿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來玩的。」

模擬二峰圳的灌溉渠道、候鳥燕?避冬棲息地、廣大的園區保留原始的自然風貌及人文,造訪的遊客可自行探索發覺它的玩點。

遊客 顏漢平:「有關鳥類、森林、還有整個區域性的人文,其實都可以教給小孩子。」

屏東縣長 潘孟安:「從地景地貌、從環境改善、從空氣品質的淨化,這它是非常多元,最重要它未來會是變成屏東縣的主要一個休憩園遊的地方。」

屏東林管處長 張偉顗:「讓它能夠展現它自然的資源跟在地的一個文化,還有跟地方的經濟能夠融合在一起,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環境教育的場域。」

繼花蓮縣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及嘉義的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之後,屏東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也成為政府綠色造林計畫之一,為南部休閒旅遊打造了一個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