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 為老戲院注入新生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28 日訊】

嘉義大林鎮萬國戲院50年來,歷經糖廠、軍隊的消失,年輕人的離鄉,萬國戲院也吹起熄燈號。在鎮民江明赫和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4年多來的熱心奔走下,重新重新整修開放。並力邀金馬獎導演楊力州拍攝的電影《我們的那時.此刻》,28日到萬國戲院首映。

熱愛老戲院的江明赫,去年獲悉楊力州拍攝的新片《我們的那時.此刻》,力邀到萬國戲院首映。江明赫表示,楊力州當時不只來參觀,甚至還在萬國戲院拍攝電影宣傳片。並決定28日在萬國戲院首映。

當楊力州走進這個老戲院時,就感受到:「電影不是應該在這種地方放映嗎?」,「讓這個老戲院的靈魂,有機會再來放一次電影。」

《我們的那時.此刻》是由金馬獎導演楊力州耗時兩年,精心籌備的最新作品。也是導演融貫台灣半世紀以來的電影結合時代變化,獻給台灣觀眾的一封用情至深的情書。預計在3月4日全台超過50家戲院盛大聯映!

(翻攝自網路)https://www.facebook.com/themoment2016/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