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古羅馬神廟 以國修復港口千年遺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3 日訊】以色列的考古學家們在凱撒利亞著手修復一座在過去曾經高聳的古羅馬神廟,希望讓現今的這個地中海城市變身為熱門的旅遊地點。這個計劃總經費達2,700萬美金,帶您到地中海邊一起來看看。

以色列的考古學家們正著手修復一座曾經高聳的古羅馬神廟,它位於現今的地中海城市 –凱撒利亞(Caesaria)。幾十名工人在這個超過了2千年歷史的廢墟周圍,豎起了手腳架、清除瓦礫、開始挖掘。

凱撒利亞(Caesaria)曾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羅馬大都市,是希律王(King Herod)為紀念奧古斯都凱撒皇帝(Emperor Augustus Caesar)而建。希律王自西元前37年統治猶地亞(Judea,古代以色列地區),直到他西元前4年離世。

歷史學家述說著這寺廟如何的接近古時的天際線,也許它就像雅典的衛城(Acropolis)一般的高聳,使得航向這個聖城的船隻在海上遠遠的就能看見。

凱撒利亞(Caesaria)已經每年吸引大約1百萬的遊客,他們得以漫步於水道遺跡和該地區最古老、殘存的古羅馬戲院之間。

修復的第一階段是四座拱門,將在古廟的平台上修葺,可望在今年底前完成。

考古學家 多倫本·阿米(Doron Ben-Ami):

「遊客的整體經驗將會完全的不同。他們將得以感受到那個氛圍,並且真正的了解這棟建築的本質。」

「這是你在任何其它現今的考古遺址不會有的(體驗)。」

挖掘過程還讓一些驚喜也隨之出土,像是一片刻有猶太燈台象徵符號的小珍珠母貝片,上面刻有七個分支的燭台。

這項修復計畫總經費高達2,700萬美元,以色列古物管理局(Israel Antiquities Authority)希望藉此讓遊客增加到3倍的數量。

這個計劃的支持者則是想把這個城市變成在以色列僅次於耶路撒冷(Jerusalem)的一個主要的考古遺址。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