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鐵玫瑰劇場 920好戲開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從空中俯瞰下去,就像是玫瑰造型的桃園展演中心,從成立時就決定發展「鐵玫瑰劇場」品牌,從9月20日起為期 兩個月的時間,安排音樂劇實驗劇場、親子劇及創新戲曲等,共22場演出和劇場交流活動,喜愛表演藝術的民眾可以把握機會。

音樂時代劇場演員 楊子儀:「我們精心挑選了20首,那也是膾炙人口,大家都會朗朗上口的歌。」

音樂時代劇場演員 楊子儀 陳彥廷:「在這齣戲裡面,因為它歌曲有非常多,曲風也滿多變的,所以這個戲是非常豐富的,然後他的詞其實是滿有時代性的重量。」

今年表演團體非常多元,包括偶劇、音樂劇、傳統戲曲、親子劇等,讓民眾溶入戲劇的高潮迭起過程。

明華園戲劇總園演員 陳昭婷 :「就想要告訴大家,]時代雖然在變遷,傳統戲曲有可能慢慢在流失,但是只要堅持下去,一定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的。」

愛樂劇工廠演員 黃志嘉:「我們把老鼠娶親變成是西洋故事,很像愛莎公主的方式,可以吸引小朋友,因為我覺得可以把我們傳統故事帶給小朋友,用另外一種方式,我覺得是滿寓教娛樂的。」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想劇場活動這現場的臨場感,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戲劇的張力,希望大家還是來現場看。」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展演中心成立的時候,就決定要發展戲劇的品牌,以多元跟創新為主,鼓勵民眾把文化支出,成為家庭的支出的一部份,也鼓勵企業界支持文化活動,讓藝術及文化活動走入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