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要看一次 中台灣企業董座讚神韻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中中山堂演出,許多企業董座不約而同前來朝聖,他們大力推薦,甚至說,一輩子至少要來看一次。

國際扶輪社3462地區2019-20總監當選人 黃進霖:「一定一定要來看,尤其是沒有看過的人,你一輩子一定要來看一次神韻。」

機械公司董座、國際扶輪社總監當選人黃進霖伉儷,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國際扶輪社3462地區2019-20總監當選人 黃進霖:「天衣無縫的一個舞蹈,跟色彩、跟看到整個天幕的結合,真的是讓人深深的感動。」「一直勸人向善那一面去走,這點是我自己感受比較深,也是我們現在社會上比較缺少這一塊。現在人心靈上最空虛的部份,把它填滿。」

知名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劉品辰:「看了很感動,很感動!。」

連說2次很感動,台中知名建設公司董座劉品辰,回想大幕一拉開的震撼,他說。

知名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劉品辰:「非常感動,大螢幕一拉開就感覺到我們中國文化的感覺非常棒,神韻現場的舞台結合現場演奏,燈光還有結合高科技動態天幕進來,從來沒看過,感覺非常棒。」

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 羅勝義:「神韻演出能夠完全沒有講話,把她要傳達給每一個人的意念,能夠藉由表演跟舞蹈能夠表現出來,我覺得太不容易啦。」「演員的服裝,還有他們每一個人演出時候的表情,都讓我覺得是經過很嚴格的訓練,這麼高水準的演出,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滿幸運的。」

知名性能車車隊創會理事長 邱文楨:「肢體語言的部分,因為非常多段我覺得都很棒,尤其是我喜歡她那個,很多舞蹈演員的肢體,她是非常的柔順,我這樣子講,在整個流暢度上我覺得非常棒。」

神韻純善純美,讓不同領域的企業董座陶醉其中,希望把感動和喜悅,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沛芸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