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衝上11.7公尺!冬奧金牌滑出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8 日訊】世界各地的自由式滑雪愛好者每年都在期待一個屬於他們的狂歡時刻,奧迪九騎士。今年4月22號已經在奧地利拉開帷幕,選手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做出超乎想像的極限表演。曾拿下兩次冬季奧運滑雪金牌的大衛.懷斯也創下了一項世界紀錄。

一望無際的白雪中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大型滑雪裝置,幾何圖形搭配豐富的道具和跳台,猶如滑雪選手們的夢幻城堡。

每年「九騎士」都會邀請世界上最優秀的九位雙板自由式選手和單板選手,以及一些特別人物來參加比賽。

曾兩次獲得奧運金牌,四次奪得X Games金牌的大衛.懷斯(David Wise)在奧地利索爾登(Solden, Austria)舉辦的奧迪九騎士(Audi Nines),挑戰U型池最高跳躍高度。

懷斯從最高處滑下,朝著眼前的坡道俯衝,經過衝刺階段後,懷特在空中的高度達到11.70公尺,打破西蒙.杜蒙(Simon Dumont)在2008年跳出的10.82公尺的高度,刷新世界紀錄。

X Games金牌 大衛‧懷斯(David Wise):「當然很可怕,在跳起的那一刻,我的大腦進入了自動駕駛狀態,所以那一刻根本也不會害怕了。這太瘋狂了,太瘋狂了,當你在空中的時候,那種感覺太美妙了,我緊緊的抓住那種美妙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在夢幻與創意十足的場地中,選手們盡情享受滑雪的同時也使出渾身解數,做出超乎想像的極限表演,令人驚呼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