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泉」新上市 六龜再造溫泉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13 日訊】高雄六龜區的寶來、不老溫泉遠近馳名,但溫泉露頭在八八風災時被淹沒,高雄市政府為振興溫泉產業產業,取得溫泉水的統合分配權給在地業者使用,週日(12日)舉行記者會,宣告不老溫泉區的「青春不老泉」品牌全新開賣。

高雄六龜得天獨厚,擁有不老、寶來兩處溫泉,不老溫泉區弱鹼性的碳酸泉,溫潤的水質洗後肌膚滑嫩,吸引許多遊客來泡湯。

遊客 鄭先生:「溫泉很好,水質很好,我喜歡泡溫泉,我從台南跑過來這邊泡的,這邊的溫泉洗起來身體就覺得滑滑的,不會澀澀的感覺,就是洗起來筋骨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以後不老溫泉業者,通通都有溫泉標章,這個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因為在八八風災之後呢,不老溫泉受到的創傷很大,我們期待不老溫泉,還有寶來溫泉的開發,然後能夠帶動六龜地區其它的整體的觀光發展。」

六龜不老溫泉原本是業者各自取引溫泉水,無法取得合法溫泉標章,對遊客沒有保障,在市府觀光局努力下,取得溫泉水權,再分配給業者使用,每日可供應144噸溫泉水。

溫泉業者 陳建男 :「遊客他也看到我們這個觀光局所發出的溫泉標章,安心的在這個泡湯區裡面,享用到這個是完全百分之百的溫泉水,不老溫泉水。」

國旅受到中共肺炎疫情衝擊,副市長葉匡時表示,希望在溫泉取供儀式後,能帶動當地的觀光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