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防疫樂活遊 陳時中在台南看動物、賞蓮花、嘗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31 日訊】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出「防疫新生活運動」,今天(31日)上午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前往野生動物園視察防疫工作,隨後造訪白河區欣賞蓮花,中午則轉到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享用午餐,在宣導防疫之餘,也希望用行動鼓勵國人出門、振興國內旅遊與消費。

台灣疫情趨緩,陳時中30日率領「防疫五月天」成員,到台南進行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黃偉哲今天(31日)特地為陳時中一行人準備台南道地早餐,除了必吃的虱目魚皮湯,還有現宰溫體牛肉湯,以及安平古早味肉粽。

陳時中:「每樣都很好吃,其實我個人是對那個虱目魚特別印象深刻,(黃偉哲:念念不忘喔,因為昨天部長背了虱目魚包。)台北我們吃的虱目魚土味比較重,這裡魚肉還是不一樣,豆花也不錯,其實很好吃。」

上午行程第一站,陳時中前往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頑皮世界」,園方特別安排「長頸鹿」和「水豚」兩大明星動物接待。陳時中不只餵食動物,還發揮牙醫本色,檢查了一下長頸鹿牙齒,過程也不忘落實宣導防疫,場面相當有趣。

陳時中餵食長頸鹿,也不忘宣導防疫。
陳時中餵食長頸鹿,也不忘宣導防疫。
陳時中在動物園裡餵食水豚。
陳時中在動物園裡餵食水豚。

陳時中:「(記者:部長,這樣的防疫距離,跟動物的防疫距離怎麼樣?) 我有戴口罩!」

陳時中等人隨後轉往白河區賞蓮花,品嚐蓮藕、蓮子製成的美食,同樣受到許多民眾歡迎,並當場要求簽名與合照。接近中午,一行人前往台糖柳營江南渡假村出席「英雄宴」,會後並舉行例行性防疫記者會。

陳時中品嘗白河的蓮藕湯等美食,讚不絕口。
陳時中品嘗白河的蓮藕湯等美食,讚不絕口。
陳時中推銷防疫樂活遊,行銷台南觀光。
陳時中推銷防疫樂活遊,行銷台南觀光。

傍晚陳時中等人預計快閃台中,與台中商圈業者舉行座談會,業者們都希望陳時中能發揮「最強業配王」威力,用行動鼓勵民眾防疫樂活,一起帶動國內旅遊與消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