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籲支持者勿投票 韓投票日:尊重市民選舉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投票日這天,一早就驅車出門,到旗山美濃視察豪大雨的農損災情。韓市長之前曾經呼籲支持者,罷免案不要出來投票,出來監票就好。今早韓國瑜面對媒體提問時,他說,尊重市民選舉權。

上午八點,高雄市長韓國瑜步出家門,一現身就被大批媒體包圍。

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覺得韓國瑜這一年半的執政團隊,比過去二十年執政團隊還要差,那我們尊重市民的選舉權利。」

罷免投票這一天,韓國瑜驅車來到美濃視察木瓜因前一陣子豪大雨,而出現的農損災情。

隨即轉往旗山糖廠社區,視察高雄農產直賣所。

一個上午安排了四個農業行程,媒體跟車卻發現疑似繞路 。

高雄市長 韓國瑜:「引導引導引導,沒有。我們就是經過,在車上擺。但是我們這邊,路我們就是他要求我們走前門嘛,我們走到後門去了。沒有沒有,沒有別的意思。」

因為前一天市府新聞局才說,為避免引發爭議,韓市長周六行程不公開,媒體只能跟車緊追。

高雄市長 韓國瑜:「(都是農業的行程為什麼不能公開?) (市長公開不是很好嗎?) (沒有公開我們才會一直跟車啊。) 我們請新聞局通知你們。剛才才跟新聞局講的。」

市政行程到底算不算選舉活動,標準界限糢糊,市府一下不公開,一下公開,也讓媒體摸不著頭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