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決選投票機出包 夜半「逆轉」 四大疑點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來關心美國消息,1月5號,喬治亞州舉行聯邦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這將決定共和黨能否延續掌握國會參議院。選舉數據公司DDHQ的最新數據顯示,兩名共和黨參議員都被民主黨人逆轉。不過,這次選舉,又出現投票機故障、計票中斷等諸多問題。

1月5號,喬治亞州舉行參議員選舉第二輪投票。選舉數據公司DDHQ(Decision Desk HQ)的最新數據顯示,共和黨參議員珀杜(David Perdue)與洛夫勒(Kelly Loeffler)雙雙遭到逆轉,分別以1萬2000多票及4萬9800多票的差距落後。目前,民主黨候選人華諾克(Raphael Warnock)已經宣布勝選。

美國電台主持人 John Fredricks(2021.1.5):「我聽說,三個最大的共和黨區,在10點的時候,(道明尼機器)故障了。我的節目在直播時,好幾個人打電話進來告訴我。」

不過,這場選舉同樣出現爭議,電台主持人披露,他接到多位共和黨選區的選民打來的電話,說他們無法在該州的第二輪選舉中投票,原因是當地的道明尼投票機器「出現故障」。

美國電台主持人 John Fredricks(2021.1.5):「他們被告知,他們無法掃描他們的選票,因為機器故障了。他們試圖找技術人員。同時,他們必須交出他們的選票,放進一個信封。選務人員說,機器修好之後,我們會幫你們掃描。所以,有各種危險訊號。」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也在推特指出,喬治亞州最東邊的沙塔郡(Chatham County)中斷計票,並對此提出質疑。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在推特發文,指出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又多出了4000張選票。另外,弗林將軍(Michael Flynn)也在推特轉發推文,說有人發現一堆切碎的白紙。發文者表示,這些是切碎的選票。

共和黨參議員珀杜在推特發出競選團隊聲明,表示「這場選舉異常激烈,需要時間和透明,確保選舉結果公平且準確,喬治亞州人的聲音被聽見。」「我們將調動一切可利用的資源,採取一切法律手段,確保所有合法投下的選票得到正確的統計。我們相信,最終珀杜參議員會取得勝利。」洛夫勒方面,截至台灣時間晚上7點,仍沒有發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