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爾鐵塔矗立懸崖?視覺錯位迎巴黎解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5 日訊】5月中旬,巴黎逐步解封。一位裝置藝術家利用視覺錯位,讓艾菲爾鐵塔看起來像是矗立在斷崖上,吸引民眾排隊拍照。民眾紛紛尋找最佳角度,渴望早日迎接正常生活。

一腳站在懸崖邊,另一腳輕鬆跨過,背景還是巴黎的地標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5月19日)法國藝術家JR,在特羅卡德羅廣場(Trocadero Square)展示最新裝置作品。利用視覺錯位的手法,讓艾菲爾鐵塔看起來像是懸空矗立,橫跨在兩個斷崖之上。

23歲巴黎居民 MOUHSSINE:「非常漂亮,我以為作品只有那樣,但當我看到地面時,我意識到這是3D的,很漂亮。」

JR將現實鐵塔的上半部分,與廣場上的作品相結合,拍照的民眾像是站在懸崖邊,腳下是車水馬龍的街道。民眾對這個作品都感到很新奇,不斷尋找最佳拍照角度。

遊客 LISA DAKDAKI:「我認為這是完美的一天,因為隨著餐廳戶外座位重新開放,感覺就像巴黎突然復活了。有人主動為艾菲爾鐵塔這樣做非常好,它是這座城市的象徵。」

法國自5月起逐步解封,19日重新開放餐廳露臺、劇院、動物園和百貨商家等。巴黎人渴望恢復正常生活,鬆綁當天,艾菲爾鐵塔排滿了前來拍照的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