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水上開車!新發明「水上汽車」海上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2 日訊】又到了水上活動的熱門季節,除了水上摩托車外,您看過專開水路的汽車嗎?埃及已經有人發明一款能在水上行駛的「水上汽車」,車上還裝有喇叭,能一邊享受音樂一邊暢遊海上風光,展示影片一出,就吸引許多目光。

一台汽車輕鬆開在水上暢遊,這是埃及一位29歲男子卡里姆艾明(Karim Amin)與朋友共同發明的水上汽車,亮眼外型和水上行走能力,讓車輛展示影片一出就吸引許多顧客紛紛下訂,售價約在新台幣53萬至125萬元之間 。

共同發明人之一 卡里姆 艾明(Karim Amin):「正如你所看到的,感謝上帝,所有產品都來自埃及,它是埃及人用埃及的材料製造出來的,只有發動機來自日本。」

As you can see and thank God the product is all Egyptian, it was made by Egyptians with Egyptian materials. Only the engine is Japanese."))

水上汽車最高時速可達70公里,目前已生產12輛,車上配備許多高科技功能,有GPS導航也能透過藍芽播放音樂和影片。

艾明和他的朋友們正計劃進一步開發更完善的功能,並增加車子陸地行駛能力,也冀望水上汽車能夠推廣到海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