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朱立倫反萊豬 將矛頭對向賴清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12月18日四項公投案,國民黨在全台舉辦公投說明會,主張四項同意,主席朱立倫與前總統馬英九今天(4日)兩度同台,批評蔡政府公投立場。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都沒有參與國民黨內的公投宣傳活動,朱立倫要大家拭目以待。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今天竟敢說萊劑不是禁藥、不是偽藥,那既然不是禁藥、不是偽藥,那農委會今天就開放我們所有養豬的可以用萊劑。賴清德變成萊劑藥頭,推銷員叫陳吉仲。」

前總統 馬英九:「蔡總統說萊克多巴胺的豬進口以後,你不吃就好了,不要吃就好了,問題是農委會也不准在進口的萊豬上面,註明是萊豬,那我們怎麼知道是不是萊豬呢?你要吃的時候,豬不會突然叫一聲我是萊豬。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怎麼知道它是萊豬呢?」

馬、朱批評政府進口萊豬。而副總統賴清德也還擊馬英九應該先說明,當初為何進口萊牛,並還原自己的說法,是在解釋萊劑遭汙名化,比搖頭丸還要毒。並呼籲朱立倫不必把萊豬稱為毒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