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波及廣東珠海 飛北京航班全部叫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香港疫情波及廣東珠海 飛北京航班全部叫停

香港疫情失控,中共官方稱有人偷渡至珠海、廣州再前往其它地方,導致疫情在中國多地擴散,連上海都有案例。廣東省珠海機場2月18日突然宣布,暫停所有飛往北京的航班。

===

徐州豐縣地方債達123億 債務率373%

徐州豐縣近來因發生「八孩母親」事件而名聲大噪。有數據顯示,豐縣2021年地方債高達123億元人民幣。2021年豐縣的債務率為373%,債務率驚人,知情人士說,好幾家代銷方已經從產品櫃檯下架了華鑫信託發行的豐縣經開信託計劃。投資人紛紛起疑這種地方的經濟如何能夠發展得起來?

===

糧食系統大清洗 陝西、遼寧8名貪官接連被查

近年來中共糧食系統官員頻繁落馬。陝西糧農集團前董事長王東鋒(2月18日),以及遼寧省7名糧食購銷領域官員(2月17日)被調查。接連兩日,遼寧、陝西省糧食系統至少十名官員落馬。

===

小米也扛不住了?計劃裁員10% 創始員工離職

中共當局近年來對互聯網企業重拳整頓,科技巨頭接連遭遇衝擊,不斷爆出裁員潮。社交平台脈脈上有消息指出,小米計畫裁員10%,不過,小米予以否認,2月16日,網傳與小米創辦人雷軍一起喝小米粥的元老級員工李偉星已離職。小米方面證實了此消息,並稱李偉星回了廣州家鄉,但未說明實際離職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