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大戰回來了 疫情後首次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每年4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是國際枕頭大戰日(International Pillow Fight Day),不過之前因為疫情關係而停辦,今年再度回歸。一起來看看戰況!

5、4、3、2、1,2022年多倫多枕頭大戰回來了!4月2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廳前的廣場上,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齊聚一起參與這場疫情後的首次枕頭大戰。

比賽開始,民眾們拿起手中的枕頭互相揮打,就像把不愉快的事情通通擊退。白色棉花四處飄揚,戰況相當激烈。

這次多倫多約有80人參加,各地也有其它城市在這一天一起舉辦枕頭大戰。

根據規則,參與者必須輕輕揮動枕頭,嚴禁暴力,並且只能使用柔軟的枕頭。有些城市禁止使用羽毛枕頭,不過也有些城市則可使用。

首屆國際枕頭大戰日於 2008年3月在美國紐約華盛頓廣場公園舉行,之後透過網路號召,各大城市紛紛響應,慢慢變成了國際性的活動。主辦單位還非常歡迎參與者穿著睡衣,融入情境來參戰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