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最大孕肚獎 尼加拉瓜母親節趣味競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孕中媽媽挺個肚子相當辛苦,尼加拉瓜首都馬那瓜市(Managua)在母親節當天為準媽媽們舉辦了孕肚大小比賽。一起來看看還沒出生的寶寶與媽媽一起爭奪最大孕肚獎,帶回豐富的獎品。

孕婦們挺著大大的肚子,由工作人員為她們測量肚子的大小。5月30日,適逢尼加拉瓜的母親節,首都馬那瓜市(Managua)在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中,為孕婦舉辦了一場孕肚大小的比賽。

裁判:「57公分!」

在群眾的歡呼聲中,懷孕9個月、31歲的艾爾南德斯(Leyla Rebecca Hernandez)以57公分的孕肚,贏得最大孕肚獎冠軍。

獲勝者 艾爾南德斯:「我所有的朋友都鼓勵我參加比賽,因為他們看到我的肚子很大。他們告訴我我會贏,我應該參賽,所以我就來了。」

比賽由當地廣播電台主辦,共有19位準媽媽報名參加,獲得第二名的孕婦為莎波里歐(DAYANA RAQUEL SABORIO)。

第二名 莎波里歐(DAYANA RAQUEL SABORIO):「我很驚訝,如我們尼加拉瓜人所說,就是順其自然。一位鄰居說我的肚子很大,她告訴我有這次的比賽且不需要任何參賽費用。我很驚訝我會贏,完全沒想到。」

冠軍艾爾南德斯最後將一台冰箱、嬰兒用品和5000尼加拉瓜科多瓜(cordoba),約130美元的獎金帶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