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攜手超市龍頭 推廣虱目魚全國通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的虱目魚產量及產值全台第一。台南市府連續3年,媒合漁民與通路業者推展虱目魚。市長黃偉哲今年化身賣魚郎,與型男主廚張克勤,同台料理虱目魚美食。

端出虱目魚風味料理,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型男主廚張克勤,同台做出好料理,有松露虱目魚金磚與虱目魚燒,用美食,推廣台南虱目魚。

台南市長 黃偉哲:「最強的台南虱目魚,跟最強的全聯通路一起結合起來,讓最優質的台灣的消費者能夠品嚐,最好吃的虱目魚。」

全聯副董事長 謝健南:「06年我們台南買了170噸虱目魚,去年780噸,今年應該超過850噸。」

超市龍頭去年虱目魚銷售金額逾2億元,預計今年可創下2.5億的目標。黃偉哲表示,今年虱目魚價格不錯,把通路打開後,價格更能維持穩定,台南虱目魚不怕貨比貨,只怕不識貨。

台南市區漁會總幹事 林鈺昕:「非常高興,台南市政府支持我們台南虱目魚,希望我們全國民眾,也能一起支持支援我們台南虱目魚,讓我們台南虱目魚美味行行銷全台。」

台南業者嚴選台南生態養殖的虱目魚,加上全程冷鏈直送,包裝上也不斷升級,以貼體包裝保持商品鮮度,市府攜手漁民結合全國通路,讓民眾不用到台南就能吃到虱目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