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強母雞」展團結 盧秀燕陪22名議員登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今天(1日)由號稱藍軍「最強母雞」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楊瓊櫻等人,陪同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等22位議員參選人一起登記,要力拚市長連任及讓議會過半。

「台中市加油!市長連任、議員過半,張清照!當選!」

高喊當選口號,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前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陪同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等22位議員參選人,母雞帶小雞,大陣仗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

台中市長 盧秀燕:「秀燕今天特別請假,陪同我們議長副議長以及各位議員候選人特別來登記,就是因為台中市議會,市政府好市議會也要好。」

立委 江啟臣:「我們要繼續爭取台中市民,對我們的支持跟認同好不好。」

台中市議長 張清照:「我們會更團結,以服務還有政績來向市民證明,國民黨市長和議員是值得信任。」

而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週四(1日)則是出席第八屆台灣觀光論壇,承諾如果當選市長,要活絡車站、提升捷運營運效益。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透過政府的力量,透過公法人的力量來成立觀光的平台,讓所有的國內外的旅客很清楚的知道,台中以及附近的觀光的位置在哪裡,他們如何可以到達,從食、宿、玩,它都有一個整體性的一個平台。」

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6日投票,9月2日前受理候選人登記;盧秀燕(1日)特地請假陪同國民黨議員登記參選,自己則是預訂在2日上午登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