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君承書畫協會 書畫作品融入鹿港元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2 日訊】彰化有書畫協會每年固定辦理作品聯展,這次來到文風鼎盛的鹿港布展,展出書法與國畫合計99件作品,內容有自我創作詩詞,也包含鹿港元素,鹿港鎮長許志宏1日也到場參觀。

用毛筆將唐詩寫在扇子上頭,甚至是木頭做成的飯勺,國畫結合詩詞創作出各種不同風格的作品,這些都是來自彰化縣君承書畫協會會員所創作的精心傑作。

彰化縣君承書畫協會理事長 楊志宏:「自己創作詩詞,或是以鹿港這邊,的詩詞為原則。」

君承協會目前有會員65人,普及於溪湖地區的各行各業,這次集結99件作品展出,希望觀眾可以從中看到中華文化之美。

鹿港鎮長 許志宏:「在這個書法上,他們有自我的創作,還以在字體上有自己的一個專研,可以說這些作品,值得我們每個讚嘆。」

鎮長表示,中國傳統書畫除了本身蘊藏的藝術之美,有助於習藝之人的怡情養性,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