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湖產業嘉年華會 椬梧滯洪池畔熱鬧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有台灣「小日月潭」之稱的雲林海角秘境「椬梧滯洪池」,在中秋連假舉辦產業嘉年華會,找來在地畜產、養殖等行業擺攤,吸引許多遊客。

現做的新鮮魚丸正在熱鍋裏翻滾、可愛的小朋友舉著烏魚子模型,高喊著好吃,還有二千碗裝滿文蛤的海產粥,免費提供給遊客,這就是中秋節推出的雲林口湖嘉年華會。

民眾:「這個海鮮粥料好多,好好吃哦。」

民眾:「不錯以後會再來,海產粥好吃。」

嘉年華會選在有小日月潭美稱的椬梧滯洪池邊來舉辦,秋天涼風徐徐、還有美妙的音樂會,木麻黃樹下都可以見到民眾全家大小,一起用餐聊天的幸福畫面,在地的產業也卯足了勁,行銷自己的產品。

蒲燒鰻業者:「把蒲燒鰻就是跟創意作結合,就是用御飯團的方式把蒲燒鰻包在裡面,然後就是自己做小黃瓜,涼拌小黃瓜,然後跟御飯團合在一起,對 再搭配一點魚鬆這樣。」

有機米業者:「我們自然農園目前現在有做有機驗證十多年,其實口湖風頭水尾,風真的很大,但其實風跟水的問題,反而在有機,我們最困難的問題,但是也是對我們是有利的哦,因為風大其實蟲害相對也會少一些。」

在這裡,可以依天然生態廊道而行,大會也提供民眾體驗SUP立漿活動,水域推廣教練表示,這邊的水域很平靜,只要上岸多留意一點,有東北季風的話,也要注意風向,就可以盡情的徜徉在藍天綠水間,享受片刻的寧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