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盧秀燕、蔡其昌陸戰大對決 衝刺拚民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1 日訊】台中市長對決,這個週末藍綠兩位參選人,行程滿檔,民進黨的蔡其昌,隻身連趕5場市議員競總成立,母雞拉抬小雞選情,把嗓子都給喊啞了;而國民黨的盧秀燕,一整天也有12場行程,跑遍大台中4個區域。

市議員競總成立,蔡其昌親授戰旗,台中衝衝衝,同一場7天內第二度造訪。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你看每個禮拜都要來,所以這席很要緊,其昌拜託。」

衝刺選戰,蔡其昌要拚母雞帶小雞,醫生給的建議只能擱置。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因為醫生都會告訴我,最好方法就是少講話,但是這個對我來講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就讓他這樣子吧,這個沙啞的聲音也滿有磁性的。」

這個週末,黨,蔡其昌身兼大台中選將兼總督導,一天連趕5場。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大家對宜蘭縣覺得做的很差,甚至縣長涉貪,宜蘭縣長(滿意度)還排第15名,我們(台中市)還輸她,我們排第17名,實在是很沒面子。」

台中市長盧秀燕,山城豐原跟黨籍議員同台造勢,請出老縣長廖了以授戰旗,這一天盧秀燕的公務加選務行程,有12攤,從豐原、北北屯區到屯區,平均1小時跑一攤,考驗體力腳力。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什麼膨大海啦喉糖啦,或者是燉梨子等等之類,我就盡量市民的好意都嚐嚐、都試試看,希望到年底我的嗓子還能夠保住。」

這個週末,台中市長昌燕拚場,陸戰對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