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拚連任打青年牌 蔡其昌中醫後援會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3 日訊】台中市長盧秀燕積極爭取連任,日前在大里區成立競選總部,二日首次親自在競總召開記者會,並化身一日店長沖泡咖啡,盧秀燕說,她不想打傳統的選戰,要嚐試將競總打造成溫馨可以為台中加分的場所。

穿上一日店長的工作服,盧秀燕請來咖啡達人,傳授手沖咖啡的秘訣,並親自執壺體驗,這也是盧秀燕首次在競總跟媒體見面。

台中市長 盧秀燕:「240,再加再加要到300,市長煮的咖啡。」

除了親自沖咖啡外,競總還推出分別印有各區政績的明信片,並邀來年輕人對話,請他們在明信片上寫下對台中未來的願景。

台中市長 盧秀燕:「怎樣把台灣的咖啡台中的咖啡,推向世界舞台,也有助於農民,就是有助於台中市的產業跟我們市民朋友,就是我們競總想要做的。」

同一時間,對手蔡其昌的競選總部則舉辦「中醫師挺其昌後援會」成立活動,超過千位中醫師參加,衛福部長薛瑞元也到場為蔡其昌加油。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中醫界沒有顏色,中醫界沒有政黨,中醫界只有一個原則,我們挺會做事的人,而且願意幫我們做事的政治人物,大家說對不對,對。」

相較蔡其昌競選總部大大的頭像以及口號,盧秀燕的競總外觀採粉紅色設計,沒有候選人的照片、口號,不同於傳統模式,盧秀燕說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希望過程是正面的選舉,是否可行,11月26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