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戰倒數 曹興誠赴苗栗與徐定禎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近期喊投30億抗共保台的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上週六受邀至苗栗,以「臺灣的光明前途」為題發表公益演說,並與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對談。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我今天回台灣來,我已經講過我放棄新加坡國籍,我就不會活著看台灣變成香港,希望大家都有這種決心,台灣一定是不必害怕中共的。」

中共二十大剛落幕,台灣問題再度成為核心焦點,面對中共文攻武嚇,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提醒台灣民眾,不可以掉以輕心。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我今天也來想提醒大家,現在台灣面臨的問題是是一個和戰存亡的問題,那希望大家對我們的處境,要多一點了解多一點警覺。」

與曹興誠同場對談的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表示,除了邀請曹興誠分享產業智慧,更希望民眾與曹董一樣捍衛台灣、守護民主。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要像曹董這樣子,選縣長就是要有跟苗栗共存亡的決心。」

苗栗企業家 林光文:「台灣人自己要有自己的本土意識,自己要自強,不能像剛剛講的,你自己就示弱了,那他當然就不客氣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苗栗縣長候選選人的民調呈現拉鋸,徐定禎提到,民調起起伏伏,開票就知道結果。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對自己有信心嗎?)我會當選,苗栗會變天,72年來這次會變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