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今年展店50家釋500名職缺 徵中高年級生重返職場

王品集團2023年前兩季釋出500名職缺。(王品集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過年前後向來是轉職旺季,餐飲品牌大廠王品集團最新統計,2月初收到履歷數,較過年前增幅超過40%;其中,多數都有工作經驗,或是其他餐飲同業轉職。

勞動部21日公布「112 年第 1 次人力需求調查結果」,發現第二季人力需求淨增加5.7萬人,又以住宿餐飲業創歷年同期新高,淨增加7千人次。

王品規劃,今年預計在台新開30到50家店。前兩季將釋出500名職缺,以鍋物、鐵板燒為主,鎖定儲備店長、主廚及內外場儲備幹部。以鐵板燒品牌為例,儲備主廚起薪4萬,若通過培訓考核晉升,月薪上看6.5K。除了祭出更優渥薪資,集團積極推動多元用工,希望招攬二度就業、外籍生及中高齡夥伴加入。

王品表示,集團積極協助中高年級生續留、返回職場,透過門店職務、流程再設計,安排中高齡夥伴合適的工作內容,並配合政府計畫,採購推車、護腰等工作輔具,降低中高齡夥伴職場受傷的機率,同時還可以依夥伴的生活需求彈性排班。樹立友善職場新典範,讓所有的夥伴都能安心工作、獲得良好的待遇。

 

打造友善職場,中高齡可安心工作。(王品集團提供)
打造友善職場,中高齡可安心工作。(王品集團提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